時事

時事

抹黑大灣區破壞一國兩制 曾志豪:中港融合不符港人願望 曾志豪不代表我Like!

2019年02月22日 22:00

粵港澳大灣區對香港非常重要,不想香港落後於人,必須與大灣區合作互補。黃絲主持曾志豪竟敢抹黑大灣區,還說中港融合不符合香港人願望,你問過我們的意願未?



香港人的前途幾時由曾志豪話事?曾志豪憑什麼代表全香港人?曾志豪不代表我,認同即Like!

國務院日前發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一眾反對派無視大灣區對香港的好處,繼續抹黑唱衰大灣區。黃絲主持曾志豪更撰文污衊,直言大灣區破壞一國兩制。

曾志豪質疑,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到底是「被規劃」抑或是「主動參與」?是「淪為配角城市」抑或是「充分合作互補」?是「一國兩制界線消失」抑或是「豐富一國兩制實踐」?

他還說這句「豐富一國兩制實踐」非常刺耳,直言「我們消受不了」,仲老屈「「融入大灣區」會令「一國兩制」消失。曾志豪更「代表香港人」向大灣區說不,強調「香港」變成「大灣區香港」,不符合香港人的願望。

香港人的前途幾時由曾志豪話事?曾志豪憑什麼代表全香港人?粵港澳大灣區對香港非常重要,不想香港落後於人,必須與大灣區合作互補。曾志豪居然敢抹黑大灣區,仲話中港融合不符合香港人願望,你問過我們的意願未?

曾志豪不代表我,認同即Like!

原圖:八鄉朱凱廸Facebook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