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歪理煽暴批警濫權 李少光斥:揜住良心講嘢

2017年06月21日 15:00

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力斥反對派「揜住良心講嘢」!一矢中的!反對派為爭取曝光為反而反到底可以去到幾盡幾無恥?同意李少光請Like!

曾任保安局局長的李少光,日前接受《大公報》專訪時談及任內印象最深的事,就是韓國農民反世貿示威衝擊。他指警方幾乎沒有使用武力,警方和平的解決手法備受國際稱道,連韓農都說「香港警察是全世界最斯文、最文明的。」

反觀近年本港相繼發生非法佔中、旺角暴亂等事件,李少光指警方尊重市民表達意見的權利,但與維護社會穩定之間取得平衡十分困難,但警方處理手法一直受國際認可,過去亦有西方國家來港學習,「這幾年反對派一直抹黑說警方濫權,真是揜住良心講嘢!」

令李少光更為憤怒的是,香港有部分法律界人士「用歪理蠱惑年輕人參與暴力衝擊」,如港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便以所謂的「公民抗命」企圖將「佔中」合理化。他不禁反問:「你這樣叫別人的小朋友上街衝擊犯法,你又是否會叫自己的子女去衝擊呢?最後有了犯罪紀錄,甚至坐監,失去了大好前途,你於心何忍呢?」

李少光期望下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其團隊能接觸不同政見人士,令各方放下歧見,令香港重新上路。

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7/0311/20170311024633442.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211/2016021102535880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