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一個補選 泛民醜態盡現

2018年03月19日 21:00

姜炳耀:「好似今次補選咁,九龍西票倉六四黃金比例居然失守,泛民除了感到愕然之餘,矛頭直指姚松炎,選舉工程失當、空降到地區直選、拉票策略不知所謂、初選期間內訌影響軍心等,也導致選民猶豫不決,甚至不投票!更可能佢衰無過犯但面目可憎所致,連民協票源也未能吸納,不過肯定的是在九龍西已有好多市民不滿他的所作所為而致!今次真係Plan乜都無用了。」

立法會選舉往往都出人意表,有時民調極高的反而糟糕,古靈精怪的就當選,真係估你唔到!好似今次補選咁,九龍西票倉六四黃金比例居然失守,泛民除了感到愕然之餘,矛頭直指姚松炎,選舉工程失當、空降到地區直選、拉票策略不知所謂、初選期間內訌影響軍心等,也導致選民猶豫不決,甚至不投票!更可能佢衰無過犯但面目可憎所致,連民協票源也未能吸納,不過肯定的是在九龍西已有好多市民不滿他的所作所為而致!今次真係Plan乜都無用了。但又未輸得晒!

起碼港島區參選人在選舉論壇中,就能夠對住全港市民擘大眼講大話,咁都能險勝?幸好有選民入稟法院,指佢焚燒基本法,從來無意擁護基本法,要求法庭推翻選舉主任的決定,並禁制他宣誓就任議員,事情有待發展!

而新界東范國威雖然順利勝出,但今次睇到方國珊的支持者大躍進,相信下次補選建制派若不參與或方國珊的票轉向建制,選情一定變天,泛民的議席將買少見少,這足以證明大多市民已討厭他們的政治手腕了!

至於九龍西劉小麗相信都難逃劫數,到時補選不知會否又是姚松炎再捲土重來呢?應該話泛民會否再比姚松炎輸多次呢?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025000/2027368/huofyewouyo_1024.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