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梁振英發信告林卓廷誹謗 支持CY用法律維護自己清白

2018年04月10日 23:00

目前梁振英已向林卓廷發出律師信,控告其誹謗,而林卓廷卻不知恥地在Facebook上貼出律師信,更反問網民「大家覺得我有冇誹謗 CY?」林卓廷無憑無據,卻大肆中傷梁振英,又為了一己私仇更發動眾籌,其實只為博取眼球注意,支持梁振英用法律維護自己清白!別讓奸人得逞!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對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窮追不捨,他之前向廉政公署控告,署方立案,不採取行動;他又去過澳洲當地法院控訴,澳洲當局表示不違法;去英國要求調查,英方不採取行動。明顯各國法律,也認為林卓廷不具有力證據顯示梁振英貪污。

但林卓廷多番公然指梁振英貪污,又在傳媒面前大肆宣揚,日前更發動眾籌,其行為已變成針對性攻擊,對梁振英聲譽產生嚴重影響,涉誹謗。

目前梁振英已向林卓廷發出律師信,控告其誹謗,而林卓廷卻不知恥地在Facebook上貼出律師信,更反問網民「大家覺得我有冇誹謗 CY?」。林卓廷無憑無據,卻大肆中傷梁振英,又為了一己私仇更發動眾籌,其實只為博取眼球注意,支持梁振英用法律維護自己清白!別讓奸人得逞!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ewsmedia/20160711/__20160711192843533424(1)_popup.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218/_201802180048557182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