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懶理黃絲登報欺凌 梁振英反串吳文遠 應用英文登多次 網民:明顯級數唔同!LIKE!

2019年04月08日 17:30

社民連吳文遠以眾籌方式在黃媒《蘋果》登全版廣告「問候」前特首梁振英,自以為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不斷在facebook自吹自擂。那知梁振英不單不怕,更連發多文還擊;他更串爆的指,為了令外媒也了解情況,吳文遠更應用英文登多一次廣告添!看來吳文遠今次「捉蟲」了!難怪有網民亦笑稱:兩人明顯級數唔同!LIKE!

社民連吳文遠以眾籌方式在黃媒《蘋果》登全版廣告「問候」前特首梁振英,自以為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不斷在facebook自吹自擂。那知梁振英不單不怕,更連發多文還擊;他更串爆的指,為了令外媒也了解情況,吳文遠更應用英文登多一次廣告添!看來吳文遠今次「捉蟲」了!

梁振英先在文中感謝吳文遠的幫忙宣傳,之後再重申自己數《蘋果》的廣告,是因為西方廣告商是會杯葛散播徧激、仇恨或歧視等言論的傳媒;而如果他們不做,消費者就會進行反擊,這是對傳媒權力的一種制衡。而吳文遠的行為,已起了宣傳作用,因此為了令外媒也了解情況,梁振英更呼籲吳文遠,用英文登多一次廣告添!

之後梁振英再發一文,指吳文遠的廣告中標明「贊助刋登」的是「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但有法律界人士查冊後質疑這公司沒有在香港或海外註冊,因此不能用「有限公司」的聲稱!梁振英更反問《蘋果》有沒有查證,而當中又有沒有瞞騙或串謀行為?並要求兩方面作出澄清。


面對黃絲的欺凌,梁振英不單不怕,更點點據理力爭,並乘機反串。吳文遠自以為做了一件「得戚」的事,那知反被將了一軍,真的是「捉蟲」了。難怪有網民亦笑稱:兩人明顯級數唔同!LIKE!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17-06/18/1121164000_14977579377381n.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8/0529/201805290740002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regina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