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國安法發威 蘋果再有主筆被捕 黃媒走上末路?

2021年06月28日 18:00

《港區國安法》實施快將一年,危害國安的反中亂港媒體之中,《蘋果》率先「祭旗」,上周「壽終正寢」。不過,停刊並不等於了事,昨日再有《蘋果》主筆被捕,闡明了違國安者一定走唔甩!其他黃媒以果為鑑,豈有不驚之理?《立場新聞》昨日就公布會把今年5月及之前的博客、轉載、讀者投稿等評論文章下架,又有6名母公司董事辭去職務,停收贊助等。一連串動作,為避國安法而行,不過真的有用嗎?相信作用不大,但總算聊勝於無吧!而黃媒在國安法下,評論話題只能避重就輕,還有甚麼可報?難道向讀者報告自己每日血壓多高嗎?不如完了吧!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黃媒如何走上末路,絕對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