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剛退《中導》 即重製巡航導彈 露出馬腳啦!

2019年03月16日 07:30

侵侵早前自行退出與俄羅斯(蘇聯)簽訂了數十年的《中導條約》後,對外反屈是普京的問題。那知轉個頭就宣佈重新生產因條約而被禁止研發的陸基巡航導彈。侵侵自己帶頭退出,反而指責他人,完全是他當政的一貫作風。現在美國自己公佈重產導彈零件,即時就露出馬腳了!

侵侵早前自行退出與俄羅斯(蘇聯)簽訂了數十年的《中導條約》後,對外反屈是普京的問題。那知轉個頭就露出馬腳,宣佈重新生產因條約而被禁止研發的陸基巡航導彈。

美國國防部證實,美方將開始生產《中導條約》禁止的陸基巡航導彈系統部件,用以支援這些導彈系統的研發測試。不過,美方同時表明,一旦俄方在今年八月限期前重新遵守條約,美國將撤銷有關的研發工作。發言人表示:「有關研發計劃仍處於初期階段,並屬於可逆轉的性質」。而對於美國的行為,俄方暫時未有回應。

《中程導彈條約》禁止美俄研發、測試及部署射程介乎五百至五千五百公里,搭載常規及核子彈頭的陸基巡航導彈及彈道導彈,以避免雙方進行軍備競賽。不過侵侵上台後,就多次指責俄國違反條約,所以美方宣佈自行退出。

侵侵自己帶頭退出,反而指責他人,完全是他當政的一貫作風。現在美國自己公佈重產導彈零件,即時就露出馬腳了!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321/20160321063928175.jpg
http://n.sinaimg.cn/sinacn20116/196/w1080h716/20190123/33fe-hryfqhm287534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