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國歌法》委員會叫囂 許智峯被趕離場 咁早搞事,好趕收工?

2019年03月18日 14:00

立法會《國歌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早第四次開會審理議案,反對派又搞事。議員許智峯因在座位叫囂,被委員會主席廖長江趕離場。反對派完全視議會規則如無物,一不合心意就大叫大吵,搏趕出場搏見報。難怪有網民都問,許智峯咁早搞事,今天好趕收工?

 

立法會《國歌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早第四次開會審理議案,反對派又搞事。議員許智峯因在座位叫囂,被委員會主席廖長江趕離場。

會議一開始時,主席廖長江就宣佈會為書面問題設限期,要求議員在本星期五前提交問題,否則之後就不再轉交政府。廖長江承認做法是「史無前例」。廖長江又說,議員如有問題,可自行向局方查詢或約見官員。不過有關做法惹起反對派議員不滿。

反對派許智峯批評廖長江「濫權」,廖長江則反指許智峯未經主席同意在座位發言,將他趕離場。保安員將許智峯抬離會議室期間,許指保安員「拗」他手肘並報稱手腕受傷,之後傳召救護車到場治理。而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早上的行管會會議有討論上星期六及今日《國歌條例草案》委員會上發生的秩序問題,他說短期內有兩宗秩序問題,導致有人受傷,行管會將研究適合行動。

反對派完全視議會規則如無物,一不合心意就大叫大吵,搏趕出場搏見報。難怪有網民都問,許智峰咁早搞事,今天好趕收工?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8/04/26/IN180426000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PxNlk0LRs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