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媒《蘋果》犯眾憎  被無綫列不受歡迎機構拒採訪    網民熱烈恥笑抵死Like!

2019年03月18日 18:00

「假是自己丟的」!今年的「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由「無綫」負責製作及邀請各媒體採訪。然而,唯獨黃媒《蘋果》獲「無綫」公關通知被拒入場採訪,原因是「無綫」將列其為不受歡迎機構。原因何解?不言而喻!網民得知事件後,紛紛大讚「無綫」做得好!而且更熱烈地恥笑《蘋果》每每政治化,被列不受歡迎機構,根本是活該及理所當然!《蘋果》應理好好反省吧!事情永遠是有前因後果的!

黃媒《蘋果日報》反中亂港、力撐佔中,不少人都為之不齒!可謂最「犯眾憎」媒體。甚至被大台「無綫電視」列作不受歡迎機構,拒絕其採訪「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

今年的「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由「無綫」負責製作及邀請各媒體採訪。然而,唯獨黃媒《蘋果》獲「無綫」公關通知被拒入場採訪。原因何解?不言而喻!但《蘋果》竟還厚著面皮,致電亞洲電影大獎學院主席兼香港電影發展局副主席王英偉查問,王表示「愈多傳媒採訪愈好,亦不會限制任何人」,不過他亦指出:「但每一個場,有場嘅規矩,如文化中心、紅館都有佢哋嘅規矩」。

換言之,《蘋果》被拒原因也很明顯,暗示他們不是一間守規矩的媒體。可是,《蘋果》不知是否覺得自己是一間很有公信力的媒體,不認為自己會有被拒採訪的情況,亦不認為自己不守規矩,故他們又向「無綫」查問,今次「無綫」斬釘截鐵地直指「壹傳媒是無綫不受歡迎的機構,故不獲准入電視城採訪」。網民得知事件後,紛紛大讚「無綫」做得好!而且更熱烈地恥笑《蘋果》每每政治化,被列不受歡迎機構,根本抵死及理所當然!

網民說得對!如此國際盛事,當然要一切穩妥,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被反中亂港、事事政治化的黃媒《蘋果日報》在場搞事的話,又或是亂筆寫臭、抹黑中港,亞洲電影大獎就無故變成政治平台,有損香港及「無綫」聲譽!故《蘋果》應理好好反省吧!有些事是「假是自己丟的」!


原圖:https://www.afa-academy.com/uploads/logo-13t.jpg
http://news.wenweipo.com/2015/02/03/IN1502030128.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肥閪英想舐周庭隻閪
20190318
Andy Ho
我都認為爛果非常抵死!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