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支持撤修例? 承認涂謹申? 廖長江:反對派條件不能接受 撐企硬!開正會!LIKE!

2019年05月16日 10:40

立法會就《逃犯例》委員會出現雙胞事件,反對派更多次衝擊建制派正會,令到多名議員受傷。兩派今早舉行會議,協商如何化解問題。不過今早會議只開了20分鐘。會後建制派代表廖長江指,反對派在會上提出要求建制游說政府撤回修例,以及承認涂謹申的合法性,兩者皆不能接受,因此會面並沒成果。反對派提出的條件等於是全面否認建制的立場,當然不能接受!大家一起撐建制企硬!LIKE!

立法會就《逃犯例》委員會出現雙胞事件,反對派更多次衝擊建制派正會,令到多名議員受傷。兩派今早舉行會議,協商如何化解問題。不過今早會議只開了20分鐘。會後建制派代表廖長江指,反對派在會上提出的條件不能接受,會面並沒成果。


建制派「班長」廖長江會後表示,懷疑對方會面的誠意,指反對派只是宣洩立場,認為今次會面只是一場騷,而建制派會再商討下一步行動。工聯會麥美娟則指,會上反對派提出兩項條件,分別要求建制派游說政府撤回修例,以及要求建制派承認涂謹申召開的會議有合法性、承認涂謹申是合法的法案委員會主席等。建制派表明不能接受,強調建制派承認的法案委員會才有合法性。民建聯陳克勤表示,建制派是希望可以合作解決目前困局,但反對派提出的先決條件,完全違反建制派的原則和底線。


由於《逃犯》委員會多次發生衝突,未能成事。早前有聲音希望解散委員會重選或將草案直交由大會討論。而之前多次衝擊建制派正會、令多名議員受傷的反對派,面對社會壓力,終表示希望與政府及建制方面商討解決方法。


反對派提出的條件等於是全面否認建制的立場,當然不能接受!大家一起撐建制企硬!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712/_2018071217444876977.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16/_2019051609592142428.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