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選舉公平關注組」成立 要求加大力度止暴制亂 還我安全公平區選LIKE!

2019年10月23日 15:48

今屆區選將於11月24日舉行。11位來自社會不同方面的愛港人士,以個人名義組成「選舉公平關注組」,向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緊急呼籲:要求社會回復理性和平,要求政府採取緊急措施止暴制亂,確保「1124」區議會選舉在正常社會秩序下進行。一人一LIKE撐關注組!一人一LIKE撐加大力度,止暴制亂!

相關新聞:
個個都得係佢未得 區選未入閘 黃之鋒閉翳 大家點睇呢?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683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今屆區選提名期已結束,投票將於11月24日舉行。不過,過去幾個月本港都被暴亂及恐怖暴力活動事件困擾,不少市民都擔心今次選舉如何可在公平、公正、公道地進行。11位來自社會不同方面的愛港人士,以個人名義組成「選舉公平關注組」,向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緊急呼籲:要求社會回復理性和平,要求政府採取緊急措施止暴制亂,確保「1124」區議會選舉在正常社會秩序下進行。


面對選舉日近,不少人都表示,不論是參選人、義工、支持者,甚至是商戶,都有受到騷擾!選舉首要第一項就是要公平公正,否則如何可以選出自己的代議士!


一人一LIKE撐關注組!一人一LIKE撐加大力度,止暴制亂!

 

11名成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以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王國興(23萬監察發言人、前立法會議員)(召集人)
馬恩國(大律師)(副召集人、副發言人)
陳雲生(時事評論員)(副召集人、副發言人)
周伯展(醫生)
周融(新聞工作者)
陶桂英(社團領袖)
曾向群(社團領袖)
黃英豪(律師)
傅健慈(法學博士)
鄭赤琰(教授)
簡志豪(社團領袖)
 

 

原圖:幫港出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