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死咬警無權執法 李家超重申:警入私人地方執法不需先獲批准 講得好!

2019年11月21日 08:15

黑暴橫行多月,警隊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執法過程也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

過中數月警方進入私人地方執法時,都受到黃絲及政棍攻擊,指警員無權入內執法。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天出席立法會大會談及此問題時再次重申,警員的職責所在就是要防止社會安寧受到破壞,如果警員相信需要拘捕的人已進入商場或私人屋苑,警員就有權進入執法而不需要先獲批准。

香港是法治社會,香港法律覆蓋所有特區地方,沒有一地方會是法治之地!李家超講得好!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http://news.wenweipo.com/2018/08/24/IN1808240061.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