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蔡英文用之不竭的香港牌「姨媽巾」

特藍普 2019年12月14日 22:00

特藍普:「當然,不能怪境外的政客狡詐,只能怪香港人自己太蠢。看看吧,連會考零蛋、毅進肥佬、做工不成、二十七歲仍在讀中學的疑似智障人士都能高票當選議員,香港人之智商能高到哪兒去?被人利用一次又一次,何足為奇!」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時值深冬,天氣寒冷,更令黑衣暴徒們冷到絕望的,莫過於一直為香港暴亂煽風點火的台灣民進黨當局突然「變臉」,對投奔寶島避難的「自由鬥士」冷若冰霜,完全是一副用完即棄、拒人千里之外的態度。

事緣外媒報道已有兩百名香港暴徒逃難去台灣,部分人合法入境,部分被沒收護照的則坐洗頭艇偷渡而去。民進黨政府聲稱,港澳人士因政治因素向台灣求助,按港澳條例的現行機制處理。若有人非法赴台,將面臨刑事追究,籲暴徒不要以身試法。說到底,就是當香港暴徒是瘟神看待。

事實上,黃之鋒等曾一再要求台灣因應香港情況設立「難民法」,正式給予暴徒以難民庇護,免其後顧之憂,台灣方面卻是不理不睬。有暴徒代表去台灣召開記者會,希望引起台灣人對香港「人權被打壓」的關注,不料現場冷冷清清,凄凄慘慘寂寂,莫說台灣官員影子都不見,連記者都是小貓三四隻。

蔡英文不是說,台灣支持香港爭取民主運動嗎?台獨分子不是說,台港連線、密切合作嗎?卻原來,寧信世上有鬼,不信政客張嘴! 

誰都知道,反修例運動源起於一名港人在台灣殺人後逃回香港事件;而反修例演變為黑色暴亂,更是讓英文「撿到槍」,民望谷底回升。蔡英文是香港暴亂的最大得益者,黑衣暴徒堪稱蔡英文爭取連任的最大助選團。蔡英文欠黑衣人一個大大的人情,為他們提供避難之所,不是再正常不過嗎?

但從蔡英文的角度,收留這批逃犯,就會令台灣落得逃犯天堂的惡名。再說,黑衣人打砸搶燒,無窮不作,火燒活人、「私了」異見者、「裝修」公私財產、謀殺警察甚至將大學變成兵工廠,台灣人不害怕才怪!蔡英文若收留他們,必定引發民意逆轉,「連任」這隻快煮熟的鴨子也有可能飛走的。

最關鍵的是,暴徒只有留在香港,才能繼續搞亂香港,為蔡英文「妖魔化」一國兩制提供彈藥,若這批人離開香港,那就失去價值。

津會大學的學生會會長方仲恒似乎醒悟過來,狠批民進黨當局「食人肉饅頭」。其實他比譬得不太妥當,對蔡英文而言,香港暴徒如其說是「人血饅頭」,不如說是她的「姨媽巾」,當然可以用完即棄。

反正香港暴徒層出不窮,前仆後繼,蔡英文不愁沒有香港牌「姨媽巾」可用。

不僅台灣的政客為政治私利而利用香港暴徒,其他西方國家何嘗不如?美國不用說了,為阻撓難民入境,不惜修建現代萬里長城。英國政客最近又在炒作要為香港BNO護照者提供英國國民待遇,其實誰都知道,如果英國真關心香港人,早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已搞掂,而根本不必搞出BNO這等怪胎賤民證。

當然,不能怪境外的政客狡詐,只能怪香港人自己太蠢。看看吧,連會考零蛋、毅進肥佬、做工不成、二十七歲仍在讀中學的疑似智障人士都能高票當選議員,香港人之智商能高到哪兒去?被人利用一次又一次,何足為奇!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东郭瑞琳
✔️
20191215
东郭瑞琳
✔️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