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時代》百大年度風雲女性 屠呦呦等五華人當選 中國人驕傲!

2020年03月14日 10:00

美國《時代》雜誌為表揚過去百年以來傑出的女性選出了百大年度風雲女性,當中中國科學家屠呦呦和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暨女權先鋒向警予等五名華人榜上有名。
現年八十九歲的中國女科學家屠呦呦五年前因研究青蒿素助人類成功抵抗瘧疾,拯救百萬計的人命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現更入選《時代》百大年度風雲女性之一。
生於一八九五年的向警予生前倡導婦女受教育權,並組織大規模罷工,是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之一,也是中國女權先鋒。
另外入選的華人還有美籍華裔物理學家吳健雄、美籍華裔荷里活演員黃柳霜、中華民國第一夫人宋美齡。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17/05/12/ED1705120019.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