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屈穎妍高志森專訪一哥鄧炳強】借「黑社會」例子 籲市民齊心抗暴 一哥:當每人都挺身而出,做這些見不得光的事的人就會消失!

2020年03月30日 20:00

黑暴大半年,仍未平息!社會深受其害。著名作家屈穎妍就連同名導演高志森,專訪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當中一定少不了有關黑暴問題。
面對大半年的暴力事件,一哥承認對警隊是一個挑戰,前所未有!警方已不斷加強保障,不單是裝備,更包括情報收集、戰術及策略。


一哥認同市民過去的守法意識有所下降,警方已在暴力事件稍減下,重新分配警力維持治安,但一哥強調,市民同心遣責才是最重要!他亦希望市民挺身而出,如當年打擊黑社會一樣,令暴行消失!


究竟一哥有什麼見解?大家一起來看看,屈穎妍高志森專訪一哥鄧炳強!


原片:點新聞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