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屈穎妍高志森專訪一哥鄧炳強】以信念正義鼓勵同袍 冀同事感到尊重愛護 一哥難忘與青年對話:鄧炳強,我佩服你深入虎穴! 一哥好波!

2020年03月31日 16:30

 


黑暴逾半年之多,由反修例遊行至暴力示威,情況愈演愈烈!新任警隊一哥鄧炳強,接手警隊以來,就面對如此重大難題,然而警員們的士氣卻依然高昂,究竟他是如何做到?他在屈穎妍與高志森的專訪上提到,就是以信念、正義鼓勵同袍,以此保持士氣。一哥又說,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愛惜我們的同事,齊上齊落」,故他多次親身走上示威現場的前線,與警員們一同奮鬥。此外,他被問到多次落區最難忘的歷是甚麼時,他說有一次去前線探望同事時,有一名大學生年齡的年輕人叫他,說:「鄧炳強,我就很不認同你們警察處理的方法,包括使用武力,不過也不贊同暴徒使用暴力」,然後那名年輕人又說:「我都佩服你有勇氣自己深入虎穴,走去區議會和他們對答。我都好敬重你。」之後鄧炳強看著該年輕人離去的背影,他覺得「我們下一代都是有希望的,只要香港人不用暴力,只要香港人尊重和而不同,我都覺得是有希望的。」

除此之外,一哥面對連月的暴力示威,還有何感受與經歷?大家一起來看看,屈穎妍高志森專訪一哥鄧炳強三之二:領軍!

原片:點新聞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