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狠批蓬佩奧抹黑國安法極無知! 外交部炮轟:天天說謊造謠! 《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都不懂!

2020年07月03日 14:00

香港正式實施國家安全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繼續造謠抹黑,指破壞香港人權,變成一國一制,違背中英聯合聲明等等,不過就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狠批四個無知,天天說謊造謠。

趙立堅批評,蓬佩奧對「國安法」無知,因法例指明尊重和保障人權,立法是懲治極少數,保護大多數;對「一國兩制」無知,因「一國兩制」是中國基本國策,立法是為了更好地堅持和完善,而非改變「一國兩制」;對《中英聯合聲明》無知,因聲明是中方的政策宣示,不是對英方的承諾,更與美國無關;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無知,連尊重國家主權和不干涉內政是《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都不懂。趙立堅指,蓬佩奧等政客之所以反應這麼大,是因為立法像為香港加裝了「防盜門」,外部勢力不能再像過去那樣為所欲為,肆無忌憚在港從事破壞中國主權和安全的活動。

美政客長期以謊言欺騙世界,將自己塑造成正義代表,但謊話說得越多,越顯示出其荒謬,將其霸凌行徑赤裸裸地暴露人前。

 

原圖:http://www.chinanews.com/gn/2020/05-18/9188106.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statedept/photos/a.467491506073/1015729853219107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