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記協歪曲國安法製寒蟬效應  主席楊健興稱「已到危急存亡之秋」  大家有咩想講?

2020年07月09日 08:15

香港記者協會(記協)昨日(07日)以「危城下的自由」為題,發表所謂的年度言論自由年報,記協主席楊健興指,新聞自由在《港區國安法》下,到危急存亡之秋,又指目前為他所見新聞自由最差的時刻,他又稱國安法製造寒蟬效應,擔心傳媒自我審查情況會趨嚴重,稱「白色恐怖瀰漫」。楊健興又指,根據《港區國安法》的執行細則,擔心警方有權要求傳媒交出大量資料,甚至被截聽,憂影響傳媒保密承諾。此外,他又批評政府並無打算平衡新聞自由與維護國家安全,擔心當局日後會應用內地的方式監督傳媒,利用維護國家安全為名加強控制,包括推出官方記者證發牌制度。

對於記協主席楊健興的言論,大家有咩想講?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