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國安法仍未能解決民主動力

張達明 2020年07月15日 12:30

張達明:「黃色傳媒,學者,反對派議員及政客和學生已經在回歸後被台灣和美國力量所勾結。至今,此六方力量影響範圍已經無遠弗屆,且活躍於香港內的社會運動及選舉過程。筆者再次向中央呼籲,此六方力量實在是太強的對手,沒有加辣版國安法是很難徹底剷除出瓶的精靈!」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當精靈從瓶裡請出來,就後患無窮!

這一年多以來,對特區和中央政府懷有怨恨的香港人始終沒有改變他們反政府的態度。可以這樣說,中央想單單靠立國安法令港人「二次回歸」,重新認識「一國兩制」中的「一國」。要達成此目的,中央靠的是(1)6章66節的國安法的頒佈和實施;(2)對新舊媒體,教育界和公務員管理更新及撥亂反正。縱使國安法可以遏止黑暴進擊,不過可以預期九月立法會選舉,反對派必成大贏家。

嚴刑峻法及制度整改能否改變已變的人心?答案當然是不可能,主要原因是香港人已經被洗腦23年了。除此以外,中央錯判了一件事,破壞香港的力量往往是暗地裏進行,不易察覺;當發覺此黑暗力量時,很多時為期已晚。立國安法要「既往不咎」及「沒有追溯力」只是謙謙君子氣度的表現,但這不適用於對付卑鄙小人。給機會他們改過自新是十分愚蠢的判斷:黎智英,黃之鋒,劉細良之流沒有在國安法立法之後對特區和中央政府減少攻擊,進而封口。

戴耀廷和區諾軒領軍的「民主派35+」立法會奪權及攬炒(預先否決財政預算)的陽謀不可能單靠此兩名政客能推動和完成。根本上,此陽謀的真正運作單位正是臭名遠播的「民主動力」,這一個反對派選舉心戰室曾有收取美國NDI資助的紀錄。此現金流轉可以經過多只白手套(中間人),名義上可以包裝為街頭政治捐獻。

黃色傳媒,學者,反對派議員及政客和學生已經在回歸後被台灣和美國力量所勾結。至今,此六方力量影響範圍已經無遠弗屆,且活躍於香港內的社會運動及選舉過程。筆者再次向中央呼籲,此六方力量實在是太強的對手,沒有加辣版國安法是很難徹底剷除出瓶的精靈!

原圖:https://bit.ly/2ZoR7pS、https://bit.ly/38T6iKJ、https://bit.ly/2OmfnCp、https://bit.ly/2ASU1cO、https://bit.ly/2W8JVMr、https://bit.ly/32eae7Q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