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國安

陳祖光 2020年08月13日 14:30

陳祖光:「香港在國安法的保護、警隊的努力和中央政府的支持下,加上特區政府施政信心的重拾,香港一定可以除去禍亂根源,剩下來的就要看法律和司法界的公正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港區國安法成立後,港區國安委組成,警隊內的國家安全處立即籌組。由警隊國家安全處據查拘捕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鐘翰林等人開始,通緝羅冠聰到拘捕黎智英等十一人,又搜查蘋果日報。警隊的國家安全處已發揮出中央為香港立國安法的預期效果,更顯示出鄧炳強處長的決心、能力和效率。警方的連串行動,直擊在背後操作,又明目張膽地支援分裂香港和製造暴亂的人和組織,連帶香港政府的施政決心都大大提升。

從美國的制裁和五眼聯盟的反應,就知到國家政策和香港警隊走對了方向。在沒有國安法前,香港就是美歐各國針對中國的情報天堂,可以說是自由自在,利用民主自由口號,在香港培育他們的地區情報人員。看特務電影都知到,很多外國的間諜和情報員,都會透過報館記者、外國機構職員、學生組織、個別宗教團體和本地反政府組織作為掩飾,去搜集情報和進行顛覆中國政權的間諜工作。港區國安法和香港警隊的行動,就動搖甚至摧毁了美歐各國在香港培植多年的奸細和情報體系。美英政府在香港進行多年的間諜工作,可以說是損失慘重。所以這些國家才會發出惱羞成怒的恐嚇聲音,像在垂死前的狼嗥鬼叫。

從華為和Tic Tok 這兩間商業大企在美國合法經營,郤被美國政府公然以國家安全為藉口打壓迫害。就知道若黎智英等人的行為發生在美國,一早就被美國的FBI或CIA拘捕以間諜罪,拉人封報館了,還有什麼機會大喊民主自由和新聞自由的口號?再得到美國司法部的配合,判以終身監禁,充公相信是外國支援所得的全部財產,已經是優待。

香港在國安法的保護、警隊的努力和中央政府的支持下,加上特區政府施政信心的重拾,香港一定可以除去禍亂根源,剩下來的就要看法律和司法界的公正了。

若然香港能因此而穩定下來,相信會比昔日更加繁榮美麗。你看現在的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不就已經或正在超越香港嗎!人類社會追求美好生活,西方制度並不一定能達到。看國家的發展,相信人類真正生活的幸福,就在中國不斷改革優化的社會制度和深厚文化之中,而不是在西方社會的資本利益和貪婪本質裏。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721577/%E8%AD%A6%E6%96%B9%E6%B7%B1%E5%A4%9C%E7%99%BC%E7%A8%BF%E7%A8%B1%E5%9F%B7%E6%B3%95%E5%B0%88%E6%A5%AD%E3%80%80%E5%BC%B7%E8%AA%BF%E6%90%9C%E6%9F%A5%E5%A3%B9%E5%82%B3%E5%AA%92%E5%A4%A7%E6%A8%93%E4%BE%9D%E6%B3%95%E9%80%B2%E8%A1%8C?mtc=10012;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20/0811/485087.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