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聲大夾惡的逃犯家屬

施梓山 2020年09月14日 19:15

施梓山:「12名循海路偷渡台灣的港人,早前在香港果洲群島東南的內地水域,被內地海警截獲拘捕。講到要求特區政府要盡快安排偷渡的12名逃犯由內地回港,而且仲係大大聲的最大要求,真係讓人見識乜嘢叫做面皮厚。如果不是去年黑暴極力反對逃犯條例,現在這種情況早已有法例可依,又何須落得現在這個田地?逃犯始終是逃犯,凡事有因有果。自作孽不可活,做人要公道啲,唔好成日諉過於人,大聲就以為真理喺自己一邊。聲大夾惡的逃犯家屬,想用香港黑暴慣用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來脅迫內地放人,就算搵埋蓬佩奧代出頭,最終亦只會得個桔。犯咗法仲惡人先告狀,有怎樣的家屬,就有怎樣的逃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12名循海路偷渡台灣的港人,早前在香港果洲群島東南的內地水域,被內地海警截獲拘捕。

這12人之中,據知其中11人在港涉及黑暴案件或違反國安法,正保釋候審,被法庭禁止離境,另1人則是在逃的警方通緝犯。他們離開香港在內地水域被捕,是棄保潛逃,正循水路準備逃往台灣尋求政治庇護。

換句話說,這被捕的12人,並不是什麼身家清白的遊船河迷路客,他們就是一幫逃避刑責的罪犯。在香港,這12人被法庭禁止出境,從離開香港水域的一刻,他們就已經是棄保潛逃的通緝犯。在內地,這12人非法偷越國境,已經觸犯內地刑法,他們是需要接受內地法律制裁的犯人。

做罪犯,在任何一個社會,都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更何況是棄保潛逃的逃犯!偏偏在香港,這個黑暴政治扭曲道德是非的社會,做逃犯除了恬不知恥,自以為頭上帶有光環,逃犯的家屬更以為自己是光宗耀祖。

這12個逃犯的其中6個家屬,在美國反華國務卿蓬佩奧開腔”關注”後,前日(12日)即聯合反對派議員涂謹申、朱凱廸高調開了一個記者招待會,施壓要求特區政府「盡快安排12人回港」。

嘩,「安排12人回港」,有冇聽錯?明明係棄保潛逃嘅罪犯,卻講到好似去行山釣魚,不經意越境似的,所以你特區政府「要安排佢哋回港」!做逃犯家屬做到咁捩橫折曲,聲大夾惡,有冇搞錯?你冇搞錯,所以好多人話香港真係「病咗」!

這十幾個逃犯家屬開記招會,一身蒙面帶帽,由頭包到落腳的標準黑暴裝束,大大聲,一邊批評,一邊要求特區和內地政府,要這樣要那樣,但卻拒絕回應任何有關這12個逃犯的犯罪問題,這是典型的轉移視線,惡人先告狀,理虧扮「受害」。但玩這些花招,就可以掩蓋得了這12人的犯罪事實嗎?

大家需要搞清楚,這12個棄保潛逃的偷渡犯,並不是一般的罪犯。他們當中包括因違反國安法,正保釋候審的「我要攬炒」成員李宇軒,他從事的是分裂國家的國際勾當。另有四人是策劃殺警的「屠龍小隊」成員,牽涉去年12月灣仔駱克道炸彈製造等案。

殺警、製造炸彈,這些就算是在西方社會,也會被列為嚴重的恐怖主義罪行。但在香港法庭,這些嚴重危害社會安全的恐怖主義被捕人,卻全都輕易獲准保釋。司法縱暴早已令人深惡痛絕,而且助長了黑暴罪犯的氣焰,連帶其家屬也無理本末倒置,聲大夾惡,歪理連篇。

有個逃犯的父親,在記者會上信誓旦旦話相信自己的兒子「當日只係去南丫島釣魚,因為佢離家嘅時候手上帶着魚竿」、「偷渡之說只係共產黨嘅版本」,要求特區政府調查清楚......12個保釋候審的罪犯,一齊約埋坐大飛離開香港水域去南海釣魚,拍科幻片咩?這個逃犯父親是否當香港人都係傻仔?

有個逃犯的弟弟,語氣惡劣質問特首林鄭月娥曾經說自己是「港人母親」,但在這件事上林鄭做了什麼保護港人?這個逃犯之弟顯然忘記了一個重要事實,就是他的兄長除了是一個港人,更是一個在逃的罪犯!保護港人和保護罪犯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更何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就算係母親都不能徇私。

又有個逃犯母親,雖然駐粵辦已經告知被捕12人身體狀況良好,她仍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話自己個仔「生死未卜」,很掛念他......這位逃犯母親對自己的兒子罪行隻字不提,要流淚的話,她是否應該先把眼淚流給去年11月13日,在上水被黑暴分子磚頭掟死的70歲外判清潔工羅伯呢?你有犯法的寶貝兒子,那喪父之痛的羅伯兒子呢?

至於這班逃犯家屬提出的「四大要求」,頭兩項的要求允許被捕人見律師和安排藥物,相信內地當局會依法辦事,不成問題。但後兩項要求:允許12名逃犯可以致電回港,及要求特區政府盡快安排12人回港,完全是聲大夾惡的得寸進尺。

前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被美國基於政治利益拘留判監,全程不准保釋,美國何曾允許過何志平致電回港與家人通話?不是口口聲聲美國標準是世界一流的嗎?怎麼現在內地當局同美國標準一樣,這批逃犯家屬卻又反面不認人?

講到要求特區政府要盡快安排偷渡的12名逃犯由內地回港,而且仲係大大聲的最大要求,真係讓人見識乜嘢叫做面皮厚。如果不是去年黑暴極力反對逃犯條例,現在這種情況早已有法例可依,又何須落得現在這個田地?

逃犯始終是逃犯,凡事有因有果。自作孽不可活,做人要公道啲,唔好成日諉過於人,大聲就以為真理喺自己一邊。聲大夾惡的逃犯家屬,想用香港黑暴慣用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來脅迫內地放人,就算搵埋蓬佩奧代出頭,最終亦只會得個桔。犯咗法仲惡人先告狀,有怎樣的家屬,就有怎樣的逃犯。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RTHKVNEWS/videos/1023076731438453/
港台截圖
https://wx2.sinaimg.cn/large/eb35e977gy1gipvjaz7n1j20p00e0whm.jpg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71009/%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BD%9B%E9%80%83%E5%8F%B0%E7%81%A3-%E6%B8%AF%E4%BA%BA%E8%A2%AB%E6%8B%98%E7%95%99%E9%80%BE20%E6%97%A5%E4%BF%83%E6%B8%AF%E5%BA%9C%E5%8D%94%E5%8A%A9-%E5%AE%B6%E5%B1%AC-%E5%86%80%E5%B8%B6%E5%9B%9E%E9%A6%99%E6%B8%A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