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引用西方國家作例子
梁振英倡公開失德教師資料
一人一like促教局跟進!

2020年09月29日 23:00

反修例風波引發黑暴襲港,不少青少年深陷其中,更以身試法被捕判刑,反映香港教育出現重大問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日前在社交網站再發文,批評教育局應公開失德教師資料同學校名稱。他引用西方國家處理違規教師的例子,指英國在收到教師投訴後,相關機構會決定是否轉交到專業操守小組(professional conduct panel​)進行聆訊,一旦進入這個小組程序,機構就會公開涉事教師姓名及所屬學校,而傳媒及公眾都亦可旁聽公開聆訊。他又指,美國、澳洲都有相關公開違規教師的資料安排,聆訊亦都公開。

梁振英指出,時下大批青少年「被洗腦、被激進化、被送上快艇、被關進牢獄」都不是孤立事件,直指「某些學校和教師絕對是問題的源頭,而教育局絕對責無可卸。」

支持公開黃師資料,清除教育界的敗類,促請教育局公開訊息,還大眾知情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image.wenweipo.com/2017/06/25/20170625jzh000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