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想大搞歡送儀式? 因國會暴亂被拒 好行夾唔送

2021年01月21日 18:30

隨著拜登宣誓就任新一屆美國總統,侵侵的總統生涯正式落幕,原本他打算在自己幫自己搞的歡送儀式中舉行大型閱兵,但因早前國會發生暴亂,且他涉嫌幕後煽動正被彈劾,故此被軍方拒絕,三軍司令都無面畀。

而他的告別儀式亦顯得冷清,大部分官員都不願出席,連原本的親密盟友都不例外,副總統彭斯也選擇參加拜登的宣誓儀式。

不過唔怕面懵的侵侵仍舊自我吹噓,在簡單的告別演說中形容過去是「美妙的4年」,又大談自己的政績。不過對美國以至全世界而言,卻是黑暗的4年,尤其是美國在他統治下,一個超級大國在一場疫症中竟然死去40多萬人!有網民串爆,說他這個「歡送儀式」實在是辭來的告別,好行夾唔送。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1016546186350572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