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大學生會被封殺 副會長記招淚嘆:無諗過有咁嘅懲罰 CY有感:在記者會上哭好了,不要日後在法庭上哭。

2021年02月26日 22:00

中大學生會當選內閣「朔夜」,因政綱內容及對媒體訪問中的發言涉違國安法,最後校方被作出5個決定「封殺」。「朔夜」深夜於校內文化廣場會見記者,其中候任副會長何思珩回應提問時解釋,為何「朔夜」會對校方做法感到詫異,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自以為與歷屆中大學生會相比,以往中大學生「行得更前」和「做得更加多嘢」,所以未想過會有今日的懲罰云云。

對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FB發帖抒己見,他認為女幹事的發言是修例風波案件的典型「唔諗後果」。CY更直言:「在記者會上哭好了,不要日後在法庭上哭。人的行為是有規範的。」

對CY的看法,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請留言講講意見!

原圖:https://bit.ly/3dPEI5U、https://bit.ly/3utBmL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