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全球首個無人駕駛共享車! 百度將於5月推出! 中國人驕傲!

2021年04月30日 10:00

 


還記得因敗選而下台的前美國總統侵侵嗎?他極力打壓中國,遊說其同盟國拒絕與中國科技公司合作,特別是5G發展。最終,中國於科技及5G的未來,遠拋當日和應打壓的西方國家了!

百度日前公佈,其子公司自動駕駛平台Apollo再有新進展,百度於日前(29日)宣佈,將於5月2日,於北京首鋼園,啟動百度Apollo無人駕駛服務,為中國首個開放運營無人駕駛「Robotaxi」公司。

百度表示,公眾能夠通過Apollo Go App預約無人車,在上車前,乘客只需掃瞄車身二維碼以確認身份,並進行健康碼掃碼登記即可。

百度指,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完全無人駕駛的共享車,如果遇到緊急狀況將由5G雲代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apollo.auto/index_cn.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