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831太子騷亂】掟雜物襲警 學生認暴動罪囚2年10月 好好反省!

2021年05月24日 19:30

去年2月29日,黑暴大肆渲染「831事件半周年」,更號召示威者於旺角及太子一帶進行所謂的「悼念」,大批黑衣人在太子非法集結,除了高叫「港獨」口號及在馬路上堵路,更有人縱火製造混亂。一名20歲學生鈕卓暉,更涉嫌向一名落單的便衣警員投掟雜物,其後被控「暴動罪」,被告早前於區院承認控罪。

法官姚勳智判刑時表示,當日有多名示威者包圍涉案警員,被告數次向警員投擲水樽等雜物,若非該警員及後成功跑到同僚的身邊,後果將不堪設想。姚官指被告並非事件中的帶領者,加上被告認罪,同時考慮到被告的病情亦明顯影響他的判斷力,故判處被告入獄2年10個月。

自反修例風波以來,黑暴為恐天下不亂,肆虐縱火及堵路等,簡直目無法紀,更有不少年輕人涉嫌違法被捕甚至判囚,然而,犯法必須負上刑責,希望被告能在獄中深刻反省自己的錯過,重新做人!

原圖:https://obs.line-scdn.net/0hvBDpGrF2KW15CT-aB95WOkBfKgJKZTpuHT94ciZnd1pVMW89R2ZnW1oLIF0Eam4zEGxhCltMdggGa2ZrQ24/w120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