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一集 阿富汗「後美軍時代」 美國損失甚麼?中國有何得著?

2021年08月27日 19:30

「華山論劍」大家聽得多,「華山論勢」你聽過未?幫港出聲與HKG報為大家帶來新節目——《華山論勢》,「華」自然是指中國,「山」則指山姆大叔美國,當「華」與「山」相遇,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還是「你鬧吓我,我鬧吓你」?《華山論勢》將會同你全方位討論中美角力的形勢!

美國撤軍阿富汗,淪落到要向塔利班低聲下氣,再次讓全世界感受到阿富汗作為「帝國墳場」的可怕威力。雖然丟架丟到去中亞,但美國這次倉皇敗走,是否留有後著?是想留下爛攤子坑中國?還是在其全球軍事新佈局中另有打算?

到底「後美軍時代」的阿富汗何去何從?美國損失甚麼?中國有何得著?中東、中亞局勢會否出現大變天?主持人劉瀾昌、周融為你送上精彩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sJvdOR32Mt4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