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主動放棄加籍 謝霆鋒表心聲:我是中國人! 做得好!畀Like撐你!

2021年09月06日 11:00

近日藝人謝霆鋒接受內地傳媒訪問,主持人指他過去的作品及電影均加入了中國的元素及文化等,問他是否從小已有民族的歸屬感和自豪感?謝霆鋒則回應指自己有責任將祖國的優良傳統及核心價值傳開去,而他多年前寫下的歌曲《黃種人》已在推廣中國精神;由於謝霆鋒本來擁有加拿大國籍,對此有網民提出質疑,他表示自己已主動申請放棄加籍,更強調:「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本身就是一個中國人!」

謝霆鋒的回應獲大批網民激讚,指他是真正的中國人,敢於明志自己的立場做得好,我哋實撐你!

原圖:https://www.instagram.com/p/CAwValMAvMZ/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