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嚴防選委會選舉日孤狼式恐擊再現 鄧炳強:所有紀律部隊會為選舉堅定護航,決不手軟! 撐警守護香港!

2021年09月15日 18:00

 

1,500人組成的選委會,餘下364席位將於本周日(9月19日)經選舉產生,此選舉對香港相當重要。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就選舉的安全風險發出警告,他表示有一小撮死心不息的極端分子,透過媒體及文化藝術,甚至網絡遊戲等作出「軟對抗」,以此方式荼毒大眾思想,以及煽動暴力、挑起對國家和港府的憎恨。他亦指出,七一刺警案已發出嚴重警示,警告或出現「孤狼式」襲擊及恐襲,他表示所有紀律部隊會為選舉堅定護航。

鄧炳強表示,雖然《港區國安法》已經實施,但本土恐怖主義隨時可能死灰復燃,不能排除有人企圖策劃恐襲。故他指出,轄下紀律部隊將竭盡所能確保選舉順利有序進行,而警方於選舉當日,將聯同來自其他紀律部隊的特務警察,在人流聚集的地方和重要建築物等高姿態巡邏和駐守,並警告一旦出現危害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的行為,必會依法嚴厲打擊,決不手軟。另外,他表示警方亦會繼續加強情報搜集和網絡巡邏,務求預早識別及阻止破壞分子。

鄧炳強說得對!雖然在國安法下,黃絲已不敢當眾搞破壞,但漸漸地轉為搞地下恐怖主義,利用各種黃絲意識形態作出「軟對抗」,而今次的選舉對香港十分重要,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守護香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1/0914/631731.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