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警方部署震黑暴 和平選舉非必然

施梓山 2021年09月20日 20:30

施梓山︰「如果香港沒有《港區國安法》、警方國安處和國安公署,你估大家今日仲可以咁安心過中秋節嗎?所以有時面對警方提升保安措施,例如封路、截查、高調巡邏等可能帶來些許不便,希望大家都能夠多些理解和忍耐。黑暴動亂過後,見過鬼都怕黑。」

「除了剛過去的選委會選舉,香港在今年12月和明年3月,還將舉行另外兩場重要的立法會選舉和特首選舉,更加不容有失。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午餐,幸福亦非必然,只有居安思危,回想黑暴猖狂的惡行,對警方未來的高調部署和行動,大家都應該予以支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剛過去的9月19日選委會選舉終於順利完成。分佈全港的5個票站沒有發生「不愉快事件」,市面平靜如常。

常言道:幸福非必然。這次選委會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首次舉行的重要選舉,反對勢力仍然虎視眈眈。若非警方高調部署幾千警力起到震懾作用,今次選舉難保不會發生事故。

誰想看到香港這次選委會選舉失敗?答案當然是心有不甘的黑暴,及躲藏在其背後的反華外國勢力。

黑暴搞顏色革命政變失敗,他們當然不想香港未來的選舉順利舉行。如果保安稍有鬆懈,黑暴就會如毒瘡般再度發作。

外國勢力或台獨分子更不用說了,反華亡華之心不死,唯恐香港不亂。他們恨不得香港選舉有「事故」發生,這樣就可以讓他們大肆醜化宣傳,唱衰香港。

他們幕後支持的香港反對派,在中央一系列組合拳下,已經被排除出香港的管治架構外。在「葡萄酸」的心理下,他們當然不願意看到「愛國者治港」的選舉在香港一切順利。

如今公然搞破壞和對抗,在《港區國安法》的威力下,早已此路不通。但暗地裡的陰招,反對派和黑暴當然不會死心,只是潛伏起來,伺機生事。

當然,有些人會質疑,既然黑暴都已沒有從前的囂張,為何仍要出動重兵保護這次選舉,是否「過份緊張」?這是一條好問題。最好的答案就是七一回歸日,在警方提升保安佈防下,孤狼式恐怖襲擊的刺警案仍然照樣發生,有誰可以提早料到?防範未然,總好過事後孔明,對不對?

對付黑暴就如對付黑社會,從來都不會有錯。對付黑社會,警方透過查牌、巡查等高調行動,打擊黑社會氣焰。同樣,對付黑暴也不可以手軟,警方更應擺高姿態。不要忘記,黑暴有恐襲孤狼、有爆炸品倉庫、有炸彈陰謀⋯⋯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本土恐怖主義威脅,並非危言聳聽。

所以,若然如今還有人認為警方的部署是「過份緊張」,一是這些人可能是黑暴同路人,所以幫黑暴講說話;二是這些人患了健忘症,忘記了2019年黑暴對香港帶來的慘烈教訓。兩年前沒有3萬香港警察仆心仆命對抗黑暴,香港哪有今日的回復平靜?

如果香港沒有《港區國安法》、警方國安處和國安公署,你估大家今日仲可以咁安心過中秋節嗎?所以有時面對警方提升保安措施,例如封路、截查、高調巡邏等可能帶來些許不便,希望大家都能夠多些理解和忍耐。黑暴動亂過後,見過鬼都怕黑。

除了剛過去的選委會選舉,香港在今年12月和明年3月,還將舉行另外兩場重要的立法會選舉和特首選舉,更加不容有失。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午餐,幸福亦非必然,只有居安思危,回想黑暴猖狂的惡行,對警方未來的高調部署和行動,大家都應該予以支持。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