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認罪不接受巨額罰款 孟晚舟獲釋回國 官媒:這是正義的底線! 邪不能勝正 晚舟加油!

2021年09月26日 16:00

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美加任意拘押超過1000日後,終於結束在溫哥華近3年的軟禁生活,重獲自由。內地官媒《環球時報》發評論文章指,孟晚舟不認罪,華為公司不接受巨額罰款或賠償,形容是正義的底線。

文章指,孟晚舟在視像聽證會上向美方只承認了關案件的「事實陳述」,但表示「不認罪」,從而維護自己和華為公司的尊嚴。由於這一歷時1000多天的案件轟動全球,這結果也有效維護了中國的國家尊嚴。此案亦讓世界看到美國為達政治目的無所不用其極的兇狠,以及他們對規則的無視,孟晚舟案將是美國永恒的污點。

另一官媒《人民日報》亦發表評論文章指,孟晚舟回國是中國人民的重大勝利,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前進的步伐。文章強調,中國不惹事,但也不怕事。中國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政治脅迫和濫用司法行為,絕不允許中國公民成為別國政治迫害的犧牲品。中國人民從來沒有欺負、壓迫、奴役過其他國家人民,也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中國人。任何人、任何勢力妄想這樣幹,中國人民都絕不會答應。

美加無理拘押孟晚舟,企圖砌「生豬肉」迫其認罪,即使被軟禁近3年,但孟晚舟仍拒絕認罪,最終在中方不懈努力下,孟晚舟才能以無罪之身回國,再次證明了邪不能勝正,齊畀Like繼續為晚舟加油!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相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