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中大學生會收檔
半世紀歷史 敗在劣生手

施梓山 2021年10月11日 19:00

施梓山︰「今次中大學生會解散,證明最近十多年搞學生會的一班人,除咗係敗家仔外,更加係懦夫。1971年成立的中大學生會,50年的歷史,如今一下子全敗在這班貪勝不知輸嘅敗家仔手上。校方只係叫學生會去獨立註冊,自己承擔返自己嘅法律責任。但這班手握學生會存亡大權的人,講就天下無敵,冇膽去註冊,若非『身有屎』,怕什麼?」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上周(10月7日)中大學生會發出解散聲明,指9月份召開的學生會聯席會議,已通過接納學生會全體代表辭職及解散中大學生會的議案。雖然其後中大學生報發聲明指當日議案只提到學生會「停止運作」,並非「解散」,但姑勿論如何,中大學生會無論是停止運作還是解散,整體方向都是步向「死亡」。

中大學生會解散對香港社會絕對是一件好事,對正常思想、有理想、有家國抱負的所有中大學生更是一件大喜事。用一句廣東話俗語說,就係「中大學生會」這個招牌早已做臭了,而且不是「小臭」,而是臭名昭著,早就應該執咗佢!

過去會長言行 令人髮指

中大學生會這個組織早已淪為港獨和暴力的溫床,而且道德敗壞,數典忘祖,用十惡不赦來形容也絕不過分。回顧一下中大學生會過去幾任會長的言行,你就會驟然明白什麼叫做毒瘤。

前會長周竪峰2017年公然辱罵內地生為「支那人」, 接任的區子灝在同年開學禮上,竟公然歡迎校園出現港獨文宣。2018年的會長區倬僖,更語無倫次提出「北方帝國殖民」的港獨言論。到了2019年,會長蘇浚鋒更趁迎新營之機,煽動新生穿黑衣舉行暴徒誓師大會,以「暴大」為榮,為黑暴動亂推波助瀾,影響極其惡劣。

周竪峰鬧內地同胞係「支那人」,咪即係鬧埋自己!如此冇腦之人,都可以當上中大學生會會長,你話幾羞家?連「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嘅道理都唔明白,咁嘅人都可以做大學生,簡直就係香港納稅人嘅不幸。

有乜嘢嘅會長,就有乜嘢嘅幹事會幹事。烏合之眾,倒行逆施,如今當然係自作自受。所以,當中大學生會解散消息一出,網上叫好之聲不絕,當中不乏有網民直指「呢班係垃圾」,大叫要「開香檳慶祝」。一葉知秋,中大學生會有幾令人討厭,可見一斑。

昔日囂張 執笠絕不可惜

今次中大學生會解散,證明最近十多年搞學生會的一班人,除咗係敗家仔外,更加係懦夫。1971年成立的中大學生會,50年的歷史,如今一下子全敗在這班貪勝不知輸嘅敗家仔手上。校方只係叫學生會去獨立註冊,自己承擔返自己嘅法律責任。但這班手握學生會存亡大權的人,講就天下無敵,冇膽去註冊,若非「身有屎」,怕什麼?

話說回頭,點解話中大學生會執笠,對正常的中大學生絕對是好事?那是因為可以立刻杜絕「強迫會員制」。那些一心入中大讀書的學生,今後不用再每年被捆綁式的強收會費,被迫用自己的錢去「資助」港獨為非作歹,以及被強行「代表自己」。因被一班缺乏認同自己國家民族的漢奸走狗代表自己,那是一個好大嘅侮辱!

隨着學生會解散,中大也是時候要清清「垃圾」了。2010年被學生會霸王硬上弓,非法擺放在中大校園的所謂「民主女神像」,也是時候要同佗衰家的學生會一齊清理了。港大早前已發信要求已公布解散的支聯會移走「國殤之柱」,中大校方也應該照辦煮碗,如果冇人來認領,就當廢物處理。

由於壞事做得太多,兼且囂張狂妄,包括中大在內的香港大專學界的那些港獨學生會,步向「死亡」解散執笠,係佢哋唯一嘅下場。在這個方向,不存在任何「可惜」,更不能有婦人之仁,否則只會令香港下一代再次迷失。

簡單嚟講,毒瘤一個都嫌多。所以中大學生會解散是死不足惜,更應該趁機斬除毒瘤!在此再次強烈建議政府,禁止那些在過去十年做過大學學生會的畢業生投考公務員或擔任公職,而且要嚴格把關,不要讓漏網之魚混入政府和公營機構搞破壞。

原圖︰中大學生會Facebook圖片、星島日報

https://www.facebook.com/CUHK.SU/photos/a.416070085122073/1078433918885683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56457/即時-港聞-中大學生會宣布解散-結束50年歷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