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政府高官大會堂悼二戰烈士 聶德權浩園悼殉職同僚 向英雄致敬!

2021年10月15日 18:00

昨(14日)為重陽節,政府早上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舉行紀念儀式,悼念1941至1945年二戰期間為保衛香港而捐軀的人士。出席高官包括署理行政長官李家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

同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重陽前夕到浩園悼念73位因公殉職同僚,向逝者表達衷心敬意及哀思,並了解曾賽茹修樹工友及林婉儀高級督察稍後安葬的墓位。隨後又到景仰園為馬尼拉人質事件中逝者鮮花致意。

悼念活動,是時人對死者的懷念和追悼,為港捐軀的英靈,更是令追悼者銘記,銘記義士們為歷史刻下難以磨滅的痕跡,由心告以敬意。

原圖:政府新聞處圖片、聶德權facebook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