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精選特集】《長津湖》在港熱映! 觀眾感慨幸福得來不易!市民有感:而家有更好嘅生活,無理由唔好好保護!

2021年11月24日 17:00

近日抗美援朝電影《長津湖》在香港上映,香港觀眾觀看後,對祖國的認識更加深入了解,而且更感慨幸福生活得來不易。有香港觀眾觀看完後,更一度落淚哽咽,坦言:「我哋要認識呢段歷史,好感動囉。」

而《新社華》亦在場訪問了數位觀眾,有觀眾表示觀畢後心情感複雜,因為戰爭畫面很悲壯,又見到劇中的角色有很多十多歲的年輕人,他們勇敢作戰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及國家的人民過上好日子,故該觀眾表示:「我們現在有更好的生活,沒有理由不去好好保護」,該觀眾又希望我們可以做得更多:「從而保護香港可以繼續繁榮穩定發展。」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nvYmT_lop0c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