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履行公民責任 投下信心一票

isaac.chiu 2021年12月03日 08:15

譚鎮國:「要締造更好的香港,有賴行政立法雙方更好溝通,互相配合和制衡。香港是法治社會,警方計劃在立法會選舉日部署逾一萬警力,確保整個選舉過程安全進行,市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良好局面,絕不要再受反中亂港勢力煽惑,干擾選舉。唯有大家踴躍投票,選賢任能,讓愛國愛港者依法當選,議會才能不再內耗空轉,真正造福港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在中央支持完善選舉制度後,將於12月19日舉行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由153名候選人角逐90個席位。自選舉提名期開始,各界候選人積極比能力、比政綱,為香港的未來和市民的福祉建言獻策,現在需要的是全港選民在選舉日履行公民責任,積極投票,選出心目中的議員為香港打拼做實事。

隨着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香港翻開了良政善治的新篇章,也迎來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昔日,禍港派在選舉期間不時以誣陷、抹黑等手段攻擊對手,圖爭取選票,但今次的選舉卻呈現了一番新氣象,候選人之間不會政治掛帥、劣質攻訐,相反大家都積極備戰,暢談願景和承諾,務求能更好地服務香港市民。

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早前在一個大灣區論壇上,強調不論是制定《香港國安法》還是完善選舉制度,都不是中國獨創,而是國際慣例,針對的是一少撮反中亂港分子。他更表明香港有些優勢是內地城市不能媲美,「任何一個城市都取代不了香港」。事實上,自從中央採取正本清源措施,香港回復穩定,港人有目共睹,大家也不應妄自菲薄,倒要努力善用內地機遇,與國家一起開創新發展。

要締造更好的香港,有賴行政立法雙方更好溝通,互相配合和制衡。香港是法治社會,警方計劃在立法會選舉日部署逾一萬警力,確保整個選舉過程安全進行,市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良好局面,絕不要再受反中亂港勢力煽惑,干擾選舉。唯有大家踴躍投票,選賢任能,讓愛國愛港者依法當選,議會才能不再內耗空轉,真正造福港人。

作者譚鎮國為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常務副理事長、深圳市政協委員

原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3520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