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五十九)搵工難 天氣凍 唔夠錢 三大理由令移英高潮已過?

2021年12月02日 19:00

黑暴過後,香港人,特別是黃絲,掀起了移民英國的熱潮,近日有調查更指,學生退學及老師離職率也在攀升。不過,多不勝數的移民英國失敗例子顯示,黃絲美好的理想和英國殘酷的現實可能有很大差距。早前有在英港人團體調查報告指出,僅三成移英受訪者找到工作,當中多數人擁大學學歷,赴英前在港有體面工作,但很多到了英國後卻只能從事低下層工作,收入亦隨之大減。

英國LOTR早已落閘,加上無數移英失敗前車之鑑,會否令仍想移英的港人打退堂鼓?搵工不容易,淒風加苦雨,錢又不夠使,移英高潮是否已過?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詳細分析移英潮後續,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WvA-I8AG5Bg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