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東奧奪金「畀心」  馬龍親述緣由:送給艱難時刻  無放棄的自己  我哋撐你!

2021年12月06日 15:00

國家隊奧運代表團訪港的乒乓球金牌選手得主馬龍,日前到理工大學出席交流分享會,會上重提奧運賽後奪金「比心」動作,指「心心」是送給在艱難時絕不放棄的自己。

馬龍在東京奧運乒乓球男子單打決賽中,擊敗隊友奪得冠軍後「比心」。在交流會上,馬龍指「比心」動作是送給在傷病艱難時刻仍然沒有放棄的自己。

談及20年運動生涯,馬龍憶述在2016年奧運的數年,飽受受傷困擾。談到如何面對失敗,馬龍指自己害怕失敗,但卻更像想贏得勝利。帶著這個信念,久違踏上東奧賽場終收穫兩面金牌的成果。

提及會否出戰巴黎奧運,馬龍表示,比賽是一輪輪、一場場地打,最大的對手就是站在面前的對手,是自己和國家隊,並認為中國隊誰都很強。

馬龍在絕境之下仍堅持信念,貫徹運動員絕不放棄精神!為健兒打氣!

原圖:captain龍微博、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