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fb發帖悼周梓樂圖煽仇警  違反高院禁令  岑敖暉認藐視法庭罪  支持嚴正審判!

2022年01月22日 15:00

荃灣前區議員岑敖暉於去年5月9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布一篇題為《周梓樂被香港警察謀殺身亡,半年》的貼文,內容涉及指控警察當晚阻礙救援,懷疑周梓樂是被警方謀殺云云,文章被指意圖煽惑或鼓勵針對警員暴力的意思,違反高等法院於2019年所頒發的臨時禁制令,其後岑敖暉在去年9月被票控一項「藐視法庭罪」。

案件昨日(21日)在高等法院提堂,岑敖暉透過律師表示承認責任並向法庭道歉,辯方指被告從不主張使用暴力,對事件感到後悔,法官高浩文押後案件至3月31日再訊,以待岑敖暉準備求情誓章。

此外,岑敖暉另涉參與民主派「35+初選」案,被控違反《國安法》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正在還柙中。

原圖:https://dw-media.tkww.hk/epaper/wwp/20220122/TXT_JPG/a09a.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