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人手緊絀 身心俱疲 
護士:堅守最前線
會一直撐下去
致以最高敬意!

2022年02月20日 09:00

本港近日疫情極其嚴峻,各位醫護人員就首當其衝,肩負著最沉重的膽子,讓我們向一直堅守在最前線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根據天氣預報,今日(20日)的氣溫會跌至10度,對於在急症室外忍凍等候入院的確診者,情況不堪設想。本港近日新增確診個案屢創單日新高,各大醫院不負重荷,估計逾萬確診者未能入院。

除了病人情況堪憂,醫護亦苦苦堅持。近期每天有逾百名公立醫院醫護人員確診,儘管大家身心俱疲,仍堅持抗疫。

面對日益嚴峻的情況,一名伊利沙伯醫院護士表示,雖然對裝備缺乏感到不滿,但她會繼續堅定地站在醫護最前線,繼續支援大家。

各位醫生、護士以及醫院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你們的辛勞,市民會牢記於心。

原圖:文匯報、港台圖片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2/18/AP620f118ae4b036dce9944772.html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34314-20220217.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