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快必「精彩人生」正式開始

熊貓俠 2022年04月21日 19:00

熊貓俠︰「還記得譚得志穿著宗教服裝,大唱改編歌詞的聖誕歌詛咒警察,令人極度厭惡,更令筆者越來越相信『相由心生』這個道理。陳廣池法官一語道破,從譚得志身上看不到什麼學養及修為,更遑論是博愛寬恕的基督徒傳道人,只見一個市井之徒無邊謾罵,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不顧道德底線,放棄原則,踐踏品格。陳官言辭精準到位,大快人心。」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之中最無口德、說話尖酸刻薄,令人「印象最深刻」之人,當然是人民力量前副主席「快必」譚得志。譚得志前年開始被還柙,被控逾10項罪名,包括「發表煽動文字」、「召集未經批准集結」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等,最終譚得志被判監40個月,罰款5,000港元。

譚得志的代表律師在求情時,稱譚得志接受過良好教育,關心時事,雖然3次參選皆落敗,仍希望透過社會活動令政制更加開明。筆者真的想問問該律師,究竟是什麼樣的良好教育,會教一個人去大街大巷叫囂,遇到不同政見的途人就詛咒,侮辱不同聲音的老人家?

官斥譚︰市井之徒無邊謾罵

還記得譚得志穿著宗教服裝,大唱改編歌詞的聖誕歌詛咒警察,令人極度厭惡,更令筆者越來越相信「相由心生」這個道理。陳廣池法官一語道破,從譚得志身上看不到什麼學養及修為,更遑論是博愛寬恕的基督徒傳道人,只見一個市井之徒無邊謾罵,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不顧道德底線,放棄原則,踐踏品格。陳官言辭精準到位,大快人心。

筆者還記得當日快必被捕畫面,實在太治癒了,很多香港人都拍手歡呼,表示贊同警方行動。譚得志是電台DJ出身, 多年一直人氣欠奉,或者是眼見舊拍檔「慢必」陳志全當年成功闖進立法會,在議會上大吵大鬧,破壞議會秩序,就可以享受高薪厚職,眼紅地想跟著「轉型」。

譚得志做了這麼多小丑戲和政治爛騷,意圖增加曝光率,相信目的就是想成為立法會議員,收政府工資反政府。將近50歲的譚得志面對這宗案件的40個月刑期,還有「35+初選案」在身,到了有朝一日終於出獄,他能夠重操故業當DJ,還是政治人物來應付生活?在此祝願其人生越來越精彩!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78997/即時-港聞-港島遊行-警方銅鑼灣拘譚得志-涉非法集結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