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禍港政棍時辰到 臨老被捕 難逃業報

說書人 2022年05月19日 23:00

說書人:「這班涉違國安法而被捕的年老被捕人,難道沒經歷過殖民壓榨的日子嗎?他們當然有,有的甚至在港英殖民政府下做過官呢!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既然經歷過,何解不恨之餘,還要戀英?到了回歸後,不單戀英,還做扯線公仔去反中?或許他們都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吧?簡言之,就是人質會愛上綁匪的奇哉心理!然而,怎樣也好,理得他們是愛上綁匪,還是甘心做漢奸走狗,總之就是禍港政棍時辰到,惡報終於臨到,好好準備迎接法庭公義的審判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由細到大,每當別人吵架,都常常聽到一句「你因住收尾嗰兩年」呀!小時候一直都不明白當中的實質含意,到人大了,見識多了就知道做得「陰質」事多,一定有報應,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而已,所以就算幾老亦好,做過的,報應總會臨到。

例如反中亂港多年的政棍,個個都上幾十歲,肥佬黎七十幾歲被捕,李卓人六十幾歲被捕,而近日因「612基金」案被捕的陳日君,更打破記錄,90歲被捕!所以有些事,人在做,天在看,要逃是逃不過的。

然而,臨老被捕,固然是惡有惡報之果,但他們是何解如此痴迷於禍港活動?如此戀英反中?甘願做外國勢力的扯線公仔?這不是與他們掛在口邊的「追求自由」相違背嗎?甚為奇哉!奇哉!

最為奇哉的是,英殖時期,英國人對華人極度打壓,甚至搞出「華人與狗得不進入」的白癡兼無人性字句,而殖民時期,亦製造階級異化,將華人的地位壓至「豬狗不如」,而貪污情況更嚴重到影響民生,去醫院要給「茶水錢」、在家要給「開水錢」,甚至打個麻雀,都要給「麻雀錢」!

最終官迫民反,雙十暴動、六七暴動應運而生,到了「反貪污,捉葛柏」的大型示威,才迫使港英殖民政府成立廉政公署處理問題,是華人學生、市民所爭取所得,不是英國施捨的。上述種種,都是港英殖民政府種下的惡果,而且不要忘記,香港是被不平等條約,強行從中國割讓出去的,故身為華人,在當時有誰不生氣?有誰不恨這班洋人?當時的華人如人質,而英國人簡直如綁匪!

所以,這班涉違國安法而被捕的年老被捕人,難道沒經歷過殖民壓榨的日子嗎?他們當然有,有的甚至在港英殖民政府下做過官呢!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既然經歷過,何解不恨之餘,還要戀英?到了回歸後,不單戀英,還做扯線公仔去反中?或許他們都患上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吧?簡言之,就是人質會愛上綁匪的奇哉心理!

然而,怎樣也好,理得他們是愛上綁匪,還是甘心做漢奸走狗,總之就是禍港政棍時辰到,惡報終於臨到,好好準備迎接法庭公義的審判吧!

 

原圖:天主教香港教區網站截圖
https://dw-media.tkww.hk/epaper/wwp/20220512/TXT_JPG/a01a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