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漢奸搞「香港議會」?天大笑話!

說書人 2022年08月06日 21:00

說書人:「這幾個漢奸想借所謂的「香港議會」吸納反中亂港新血?絕對沒門兒!保安局已就事件表明,會按《港區國安法》第37條依法追究,並緝捕有關人士,同時亦呼籲市民要與任何違反《港區國安法》人士及所組織的非法活動劃清界線,以免承擔不必要的法律風險。所以幾個漢奸搞『香港議會』?想單憑幾個人之力就要反中亂港?簡直天大笑話!不過,如果香港的黃絲要「跳挖」,手銬等緊你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梁頌恆夥同海外黃絲漢奸搞所謂的「香港議會」,稱要於明年舉行「流亡議會選舉」,揚言要舉行一場所謂的「全球港人普選」,目的是選出一群在國際上代表香港人發聲的「香港議會」成員。

如此比荒誕更荒誕之事,原來除了早早已成通緝犯的梁頌恆有份策動外,還有人民力量前主席袁彌明、時事評論員袁彌昌之父 ─ 袁弓夷,以及前《星島日報》駐溫哥華編輯何良懋。

三人於這個反中亂港組織上各自有位置,何良懋擔任主席、梁頌恆擔任公共關係小組主席,而袁弓夷擔任國際事務小組主席。

而袁弓夷於多倫多舉行的記者會上更直言,該組織現正遊說外國政府根據聯合國宣言,承認港人的「公投自決權」,又稱將計劃為明年年底舉行的「議會選舉」制定規則,以及設計和建立投票系統,希望藉此鼓勵世界各地香港人參與云云。

不過,講就講得似是「威水」,但袁弓夷仍為自己帶上頭盔,最後還是說:「任何參與議會項目的香港人,皆會觸犯嚴厲的『國安法』,該法將分裂、顛覆和勾結外國勢力定為犯罪。」

聽到這裡,說書人不禁恥笑了一聲,簡直「又要威又要帶頭盔」,亦不禁反問:這幾個漢奸是挖了一個坑給香港的黃絲踩嗎?想香港黃絲都「落坑」,然後學他們潛逃「著草」到海外?而他們就吸納這班「著草」黃絲?

因為袁弓夷還講了一樣傍人聽落無關重要,但實際上暗藏古怪的事,他說對於香港的投票者,初步想法是須滿16歲以上,在香港住滿7年或在港出生的人,便有資格投票,同時有資格參選,稱這才叫作普選。

乍然聽落平平無奇的投票設限,但加上前文後理去看,就不是平平無奇了,不像是幾個漢奸挖坑給香港的黃絲踩嗎?

然而,這幾個漢奸想借所謂的「香港議會」吸納反中亂港新血?絕對沒門兒!保安局已就事件表明,會按《港區國安法》第37條依法追究,並緝捕有關人士,同時亦呼籲市民要與任何違反《港區國安法》人士及所組織的非法活動劃清界線,以免承擔不必要的法律風險。

所以幾個漢奸搞「香港議會」?想單憑幾個人之力就要反中亂港?簡直天大笑話!不過,如果香港的黃絲要「跳挖」,手銬等緊你們!

原圖:何良懋Facebook、袁弓夷Twitter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60c8221f1b50d05b79041f789f199ee8/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716/_2021071615482582998.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9142f9d79b80c78dc5113b4559bf5bb3/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608/_202106081318141033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