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事業學業兩兼得 炎明熹中五畢業 獲頒「音樂活動優異獎」 叻女!

2022年08月19日 09:00

一直努力發展星途的炎明熹(GIGI),完成「聲生不息」的演出後,回港又繼續努力完成學業,原來她才剛剛中五畢業。

她就讀的「聖安當女書院」最近在官網放上Gigi的畢業照,照片中的她回復17歲的學生模樣,十分清純可愛。此外,亦有她在學校的校園生活片段,以及和老師及同學的合照。炎明熹更獲學校頒發「音樂活動優異獎」呢!她在片中說道:「我自己比較喜歡藝術,這學校給予我們很多發展空間,所以這學校非常適合我。」

又要中港兩地走,又要兼顧學業與事業。炎明熹來年升中六了,希望她學業進步,學校生活愉快。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聖安當女書院官網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