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永遠只能隔海亂吼的許智峯

說書人 2022年10月04日 12:00

說書人︰「許智峯博出位博得幾耐?日子久了,狗吠聲只是狗吠聲,習慣了就會被忘記,甚至連報道也懶得去報道,再加上日後『攬炒派』的『初選案』連接被判決,反對派的一切自然慢慢地被時間丟淡,又有誰再記得他們?或許這就是許智峯最膽心的結局吧?所以才會久不久亂吼亂叫,生怕大眾遺忘了他。不過,許智峯呀許智峯,要知道世事難敵時間的洗禮,忘記你只是遲早的事,你就永遠隔著大海,在網上自憐地、孤獨地亂吼一通吧!看看日後還有誰人會理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話說早前博出位被人潑水兜面淋,而要報澳洲國安的漢奸逃犯許智峯,又有博出位之作,他早前在Facebook上發帖,指收到香港警方的電郵,告知他因缺席多宗刑事審訊,而被控4項刑事藐視法庭罪,而案件於日前(29日)在高等法院,由原訟法庭法官陳慶偉判刑。

而面對多案纏身的許智峯,自然恃著身在海外而大放厥詞,居然斗膽隔空向法庭挑機,既稱之前的刑事審訊是「莫須有」,又指自己「身於自由國度」,無論陳官如何對他重判,就算是十年、八年監禁,亦無損他的人身自由或聲譽云云,甚至揚言無阻他的「漢奸事業」,即他口中所謂的「國際遊說工作」。

而許智峯又語帶挑機地說:「重典唯一的客觀效果,就是加劇香港法治的墮落,讓全世界看到香港法庭如何甘於配合暴政,逼害爭取民主及自由的市民」云云,又挑釁味濃地叫陳官重判,說:「我邀請陳官儘管重判吧,而且越重越好,毋須造作或掩飾,就盡顯暴政的瘋狂與無能吧。」

最後他還要將該則帖文回覆警方電郵,抄送法庭,稱「唯恐法庭不知悉我的立場」,又問大家:「法庭會判我多少年監禁、罰多少訟費呢?」這言論根本如同視法庭於無物!

然而,講到底,許智峯還不是個只敢隔著大海亂吼亂叫的畏罪潛逃的逃犯,他只敢在網上癲狂地大放厥詞,但從來都不敢回香港,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亦永遠無法「回家」,只能永遠做隻海外「流浪狗」,對著大海、望著香港,不停亂吠亂叫,為的是甚麼?還不是吸引人注意,博取鎂光燈的關注?

但博出位博得幾耐?日子久了,狗吠聲只是狗吠聲,習慣了就會被忘記,甚至連報道也懶得去報道,再加上日後「攬炒派」的「初選案」連接被判決,反對派的一切自然慢慢地被時間丟淡,又有誰再記得他們?或許這就是許智峯最膽心的結局吧?所以才會久不久亂吼亂叫,生怕大眾遺忘了他。

不過,許智峯呀許智峯,要知道世事難敵時間的洗禮,忘記你只是遲早的事,你就永遠隔著大海,在網上自憐地、孤獨地亂吼一通吧!看看日後還有誰人會理你?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54a9183799b50c9f58a613e6b420810b/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505/_201805051534537114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