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非法初選案】戴耀廷擬認串謀顛覆國家 對何時判刑表示中立

2022年09月28日 21:00

非法初選案早前已完成交付高等法院的程序,香港大學法律系前副教授戴耀廷早前已就認罪作出表態,擬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今日在高院進行的案件管理聆訊,戴耀廷一方表示,求情陳詞將不多於兩小時,對於是否在審訊前求情及判刑,則表示中立。

案件管理聆訊由法官陳慶偉、陳嘉信和陳仲衡處理,戴耀廷雖就何時判刑表示中立,但指出若法官准許其他擬認罪的被告在審訊前求情及判刑,戴會選擇同樣相同時間點上進行求情及判刑。

區諾軒冀審訊後判刑

另一邊廂,其中前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和西貢區議會前主席鍾錦麟均擬認罪,二人同樣表示想在審訊後求情及判刑,求情陳詞約長兩至三小時。

非法初選案中,有29人表示擬認罪,除了戴耀廷外,尚有毛孟靜、黃之鋒、楊岳橋等。至於無意認罪的則有林卓廷、梁國雄及余慧明等人。

案件矚目,究竟眾被告下場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678892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1806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