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二度串爆所謂「爆眼女」! 梁振英質問:怎知道收錢的Karla&pig是爆眼女?

2022年10月06日 11:30

在黑暴騷亂時被射傷眼球的爆眼女「K」,日前自爆半年前與男友去了加拿大展開新生活,並開設YouTube、Patreon等頻道,呼籲大家訂閱支持(即「課金」),更獲極黃時評員桑普急不及待開心Share兼Hard Sell。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見此奇特現象,更嘲諷她「K小姐又想用Patreon攞錢。有沒有真面目見人?」

CY昨日再發聲提出非常精警的質問,二度串爆所謂「爆眼女」。他問道:「怎樣知道在Patreon 收錢的Karla & Pig 是爆眼女?」黃圈被此撲朔迷離之課金途徑迷惑,所謂「爆眼女」輕輕鬆鬆濛混就可過關,有網民留言:「畀錢嘅咪就喺Pig 囉!」一句狠狠抽擊黃人智商果真「聰明絕頂」!

現在所謂「爆眼女」躲到加拿大以「Karla & Pig」之名引人課金支持,故弄玄虛,怕見光卻不怕收課金,真是令人可笑!全港不禁追問:爆眼女,你在躲什麼?

 

原圖:星島日報、梁振英FB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77985/日報-港聞-梁振英稱未收邀請-擔任選委會召集人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