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精選特集‧評論】移英黃人有幾脫離現實? 當地英國人示威生活開支暴漲 偽英國人示威「戀殖兼反中」 刷新智力下限!

2022年10月07日 21:00

 

「天佑吾王」?這不會很諷刺英國嗎?「日不落帝國」老早就「日落」,大半個地球的殖民地老早就「撒手人寰」,長長的手臂亦老早就「龜縮」回老英國的「龜殼」之中了!

難怪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都不禁在Facebook上發帖,調侃這班「偽英國人」:「人家真正的英國人水深火熱,舉國上街示威,抗議生活開支危機,這邊廂,冒充英國人的香港人繼續搞小圈子政治清談集會籌款,英國人看在眼裏,是不是覺得很離地、很諷刺?」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Qojk7nNjfM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