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批尊子漫畫歪曲事實
梁振英一針見血:《明報》的問題更大!

2022年10月14日 09:00

原名黃紀鈞的漫畫家「尊子」早前在《明報》刊登了一幅繪畫防暴警員進入校園處理求助個案的漫畫,該漫畫內容引發不少爭議,惹來各界強烈關注。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亦在社交平台評論事件,他先講尊子這漫畫不僅抹黑警方,更抹黑學校,認為這類歪曲事實的漫畫,誤導性很強。他再一針見血地批評「尊子漫畫的問題是《明報》的問題。」

他詳細地指出,尊子漫畫的問題不是表達手法的問題,而是針對的對象問題。尊子長期針對中央、內地和特區政府,似乎香港的反對派、西方國家的荒誕就不是題裁。

他補充,「尊子自稱該漫畫不是針對警察,而是認為學校教導學生,應該盡量諄諄善誘,不應隨便用高壓方法處理」。他不禁質問「美國警察對學生諄諄善誘嗎?如果尊子說他不是只針對中央、內地和特區政府,只要他肯畫,《明報》肯登,我願意每天免費提供五個其他題裁,他可以任選其一。」

梁振英認為尊子長期針對中央、針對內地、針對特區政府,而《明報》一如《蘋果日報》,長期聘用尊子畫漫畫。因此,梁振英直接說出重點,指不僅是尊子的問題,更大的問題是《明報》。

說得好!梁振英毫不轉彎抹角,把整件事情的核心說出來,不僅堅挺警隊尊嚴,還叫《明報》正視問題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