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四十) 中國百年大變局 英國百年大衰退

2022年11月22日 19:30

中國自1949年建國,前數十年打好了穩固基礎,未來肯定會走得更快更前,去到2049年建國100周年時,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絕非難事。反觀英國,自失去香港這會生金蛋的鵝後,發展差強人意,今年更陷入大亂局,政治上三換首相,動盪不穩,經濟上更是一團糟,受到空前的通脹困擾,加上俄烏戰事引發的能源危機,今年英國人民分分鐘不夠暖氣過冬。前任首相卓慧思亂投藥,想以減稅救經濟,結果被迫下台,新任首相辛偉誠就反其道而馳,加稅以向民間求財,惟巧婦難為無米炊,加稅同時減少開支,唯有放棄投資未來為國家增長,可見的將來,前境仍是漆黑一片。

中國進入百年大變局,一切向好,相反英國則步上百年大衰退,前境堪虞,可證東升西降的大方向,已形成不可抗力,留港建港或是面向大灣區,會是最好的出路。

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分析英國如何走向百年大衰退最後廿五年的局面,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2Q6XLkiIUuo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