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 蔡英文辭任黨主席 國台辦:反映島內主流民意「求和平求穩定」要過好日子 台獨冇碇企!

2022年11月27日 13:00

 

台灣地區的「九合一」選舉昨晚(26日)公佈結果,民進黨慘敗,連「十八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投票亦以失敗告終!而台灣地區的領導人蔡英文,於結果公佈後亦隨即公佈辭任黨主席。是次「九合一」選舉被視為蔡英文的「期中考試」,而今次考試蔡英文「肥佬」了。

不知蔡英文昨晚是否失眠痛哭,但選舉結果反映台灣地區的同胞並不認同其立場,而國台辦亦就選舉結果指出:「這一結果反映了島內『求和平、求穩定、要過好日子』的主流民意」。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於昨日就選舉結果表示,中央將繼續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融合發展,以及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未來。

國台辦一語中的!選舉結果反映台灣同胞主流民意是「求和平求穩定」!蔡英文和「台獨」?冇碇企!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蔡英文fb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80p0/0x0/100/st/576facd7c9e1832c2dd36fc53bf25f9f/stheadline/inewsmedia/20220330/_202203302312534696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